镜像琉璃

【all大】东方纤云生日快乐(伪论坛体)(2)

*补文字档。

*我是真的不会吐槽分段。




103L

云粉画风果然不同凡响,跟自家爱豆一样让人捉摸不透。

 

104L

不,ls你错了,这叫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105L

让他们打架去吧,捧狗食盆默默跑到微博去围观纤云生日party现场。

 

106L

97、98、99L的别打了,卜算天小姐姐的微博更新了!

【卜算天V:东方纤云生日派对进行中。】

【点蜡烛的蛋糕.jpg】;

【东方纤云吹蜡烛.jpg】;

【东方纤云上台发言.jpg】

 

107L

吸一口这个西装云。

穿着正装的云云整个人都清爽不少,和往日那种抽风的模样完全不同啊!

啊,舔一舔这双大长腿,云云身材就是好。

 

107L

毕竟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云云穿惯了代言的休闲服,穿着西装果然有一种别样的风采。

 

108L

让人忍不住想要扒下来。

原来阿云是禁欲系的吗?真人不露相。

果然平日脑洞惯了,完全想象不到这么正经的模样。

 

109L

第一次见纤云穿白色西装,以前走红毯都是清一色的黑啊。

 

110L

大概是因为现场光线被调太暗了,为了不让主角也跟着融入黑暗才这样做的吧。

 

111L

莫名想到那位著名导演顾芓栖……

长得黑不是你的错但突然出声吓人就不对了!

对不起我想笑哈哈哈哈哈……

 

112L

到现在为止只在自己写的剧本中出现过一回还被各路人马吐槽“上了两瓶粉底还要打光”的芓栖大大你别哭哇。

至少还有云云的头发陪你一起黑!

 

113L

Ls你再这样顾导真的要哭出来了。

 

114L

顾芓栖:我不哭!我要坚强!

 

115L

你们别争了,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

【放大的蛋糕.jpg】你们看这张图的左上角,是不是有什么亮闪闪的东西……

 

116L

不是ls说,好像有点像鲨鱼牙……

 

117L

Woc鲨鱼牙?

——你别告诉我顾导也在现场!

 

118L

有可能哦,毕竟纤云是他写的剧本的主角,过来看看人家道声生日快乐也是很正常的。

 

119L

既然有顾导,那师傅傅……

【看我期待的小眼神.jpg】

 

120L

这个不用想的肯定在啊,《兄坑》过后云云和师傅傅就结为好友啦,经常在微博上约着出去玩。

【东方纤云和易相逢的合影.jpg】

不过这个真的没有媒体传绯闻,因为他们一定是在路边小摊买芝麻饼吃……

 

121L

从某些方面来说师傅傅的天然呆属性真的避免了圈内很多麻烦呢……

 

122L

不对劲啊,为什么今天是卜算天小姐姐先发了博?

虽然说卜算天确实是狗仔第一人,预测的东西往往都能成真,可她不一般都是等到正主发了消息才会放出来吗?

 

123L

星河小姐姐去哪里了?前排呼叫。

你不是纤云身边的经纪人吗好歹关心一下你的艺人啊!

 

124L

我现在深刻怀疑算天小姐姐的心机。

我把前面那几张图片全部放大来看,只有地上重重叠叠的黑影,来客是谁都看不清晰。

——哦,除了那个在黑暗中潜伏惯的男人以一嘴鲨鱼牙暴露了身份。

 

125L

默默心疼顾导一秒,然后欢快地踹开。

有没有哪位小天使关注了玄铭逍遥百媚那四位全部大号的,求持续更新!

 

126L

印飞星那边还毫无动静,龚常胜东方芜穹那里……等等我先退出来冷静一会儿……

 

127L

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什么!

我mlgnezgrlwhxbtqhjbxlqgwmygybf!

 

128L

惊现乱码,没有微博账号的人一脸懵逼。

发生了什么,求截图!

 

129L

【鼻血横流.jpg】世上无我,死而无憾。

 

130L

敌方的火力太猛了!我撑不住了!啊!

【倒地.jpg】

 

131L

???为什么一秒变成战争片?快来个人出来解释啊!

 

132L

趴在血泊中的我挣扎着爬起来截个屏,128L你要的真相。

【家居服东方纤云.jpg】

【被撩头发慌乱转身的东方纤云.jpg】

【一只手搭在东方纤云肩上的东方芜穹和红着脸看着镜头的东方纤云.jpg】

啊,现在我可以安详的去了。【躺平升天.jpg】

 

133L

不出所料,果然有穹哥。

等等穹哥你在干嘛?为什么纤云一秒换装了?

 

134L

穹云现场,被突如其来的甜甜圈一个暴击。

我仿佛看见了天堂……

 

135L

刚刚开了无图模式,现在终于可以爬上微博重新给没有看到现场的人造福了。

【拿过纸巾擦干鼻血.jpg】

【东方芜穹V:真心话大冒险,美人抽到和坐在左边第二位的人合影。

来,放轻松,打个wink~】

 

136L

我懂了,家居服也是那群如狼似虎的老攻们让换的。

嗷嗷嗷让我咬一口纤云的锁骨,太诱人了呜呜呜呜。

 

137L

难怪过了这么久才有消息发出来。

算天小姐姐诶你就是为了等这群老攻吧。

 

138L

眼睛发直看着纤云露出来的脖颈。

自从穹哥干了那件好事以来,纤云第一次发放福利。

看那个凸起的喉结,好想在那里覆上属于自己的印记啊暴雨哭泣!

 

139L

我仿佛看见了穹哥眼中闪过的一道精光。

小白兔云云快跑啊,这里有大绿(不是)灰狼!

 

140L

不要拦我,我要扒了这个小妖精!

【癫狂.jpg】

 

141L

不可能的,放弃吧!你没发现穹哥已经盖章了吗!

想想穹哥的实力吧ls,人家一通电话就可以端掉你家,还等得及你到达现场?

 

142L

云粉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哭成一个800斤的孩子.jpg】

 

143L

三路呢!八戒呢!星河小姐姐呢!

你们就眼睁睁的看着纤云被拆吃入腹吗!不要怂就是上啊!

 

144L

【抱着狗粮冷眼看楼上扑腾.jpg】

放弃吧,今晚是穹云党的胜利。放弃挣扎,乖乖入坑,还有宝宝特别提供的狗粮,管饱。

 

145L

【悄悄戳戳ls.jpg】

报名穹云,求分一份粮食。

 

146L

我关注的几个穹云圈内大佬已经炸了,有一位大大已经放言要放飞自我猛踩油门,有谁要上车的吗?这里车票预售。

 

147L

看着穹云党扬眉吐气,龚云党抱着自己在角落里哭泣。

纤云啊你不要你可爱的三路宝宝了吗?

 

148L

印云党凑上前,和龚云的孩子抱成一团。

嘤嘤嘤穹云什么的太伤人了。

 

149L

我不信,我要去翻蜀三路的微博!

忠犬三路不是一贯粘云云粘的极紧吗,你倒是出来保护一下你小云哥哥岌岌可危的菊花啊!

 

150L

凉了,真的凉了,龚常胜的微博毫无动静,最近的一条博还是三个月前转发的。

 

151L

印飞星那边……也好冷清啊……

你不要告诉我小飞星根本没去现场哦!

 

152L

这真的有可能诶……

我记得我一个好友前天在X市机场看到一个很像八戒的人,武装的超严实,要不是她天天抱着手机舔八戒估计真的认不出来……

第一次见八戒把行程藏得这么好……

 

153L

捂着自己支离破碎的心脏呜咽。

不要这样发刀啊我还只是个孩子。

 

154L

我的微博有动静,先回去看看是哪个大佬打破了这片沉寂。

 

155L

沉寂是今晚的龚云和印云,对岸的穹云灯火通明。

 

156L

【心如死灰.jpg】

 

157L

我说……星河小姐姐终于记起了她经纪人的身份,开始发博了。

 

158L

是什么是什么!

算了别说了,星河小姐姐的博基本上是超正经的阿云动态,不怎么扯上cp。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159L

我要下去跑圈!有没有人跟我一起来啊!

【炸成烟花.jpg】

 

160L

终于……终于!

Ls跑圈的带我一个,哦今天老娘要怒肝二十圈!

 

161L

二十圈哪里够!跑九十九圈我都不觉得累啊!

三路这孩子终于醒悟了!

 

162L

【懵圈.jpg】刚刚不是还说着星河小姐姐吗怎么突然提到三路?

不说星河小姐姐微博的性质,玄铭和百媚也算是对头的啊?

 

163L

Ls要瓜子汽水小板凳吗?全部免费不要钱,我自己出!

来干了这份狗粮!

【逍遥星河V:切蛋糕了,大师兄脸上不小心沾上了奶油。不过配上猫耳真的超可爱的~等等那只大型金毛犬哪里来的!】

【戴着黑色猫耳的东方纤云.jpg】

【脸颊沾上奶油的东方纤云.jpg】

【一只手指着东方纤云脸上奶油的龚常胜.jpg】

【用手指刮下东方纤云脸上奶油的龚常胜.jpg】

【把手指放进嘴里舔去奶油的龚常胜.jpg】

【戴着猫耳红脸低头的东方纤云和眸子闪闪发亮的龚常胜.jpg】

 

164L

仿佛看见三路背后摇得欢快的尾巴……

大型金毛犬什么的真的太贴切了!

 

165L

……那对猫耳也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吗?

 

166L

不,我感觉更像是穹哥的恶趣味。

回到穹云的图片,你会发现纤云被撩头发转身时有什么模糊的东西在右下角闪过。保守估计那是寿星戴的头饰。

和穹哥合影时,没有猫耳。

但是到了胜儿这里……

我怀疑穹哥哄骗纤云下了头饰和他合影,然后合影结束后把早先准备好的猫耳给戴了上去。

脑子有坑的纤云想来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吧……不然也不会心大的让星河小姐姐拍照。

 

167L

赞成,穿魔修装拍戏那时阿云都说过自己羞耻度要爆表,更何况现在在这么多人面前戴上猫耳。

 

168L

可惜穹哥为自己准备的福利,最后便宜了三路……

不厚道的笑了出来,老司机也有翻车的一天。

 

169L

呜哇哇这个角度看过去胜儿的眼睛里是云云的倒影啊。

这种默默关注,默默守护的忠犬真的让人太无法自拔。

 

170L

又想起来《伏魔》时三路扮演的小瞎子。

“龚某心悦小云哥哥。”

不论是戏里戏外,蜀三路都是这样一个温柔却又专情的孩子。他的世界纯粹到只剩下一个人——东方纤云。

 

171L

突然有些泪目。

感谢《兄坑》和《伏魔》的总导演,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的结局。

不要放弃啊蜀三路,你眼盲之时东方纤云都不曾弃你,更何况真实的你是一个光芒四射的人呢!

 

172L

龚常胜那边又有动静了!

额,只是转发了一下这条微博吗?

 

173L

不用想了,人家肯定还收藏加密死死封在储存卡最底层。

 

174L

玄铭的两个人都出手了,八戒你到底在哪里啊!哪怕只是转转云云的微博提前道声生日快乐也好啊!

 

175L

今天逍遥的人都特别沉默呢,逍遥渡影没说话,印飞星没说话。

星河小姐姐和纤云现在在百媚,不算逍遥的人。

 

176L

看着ls,表情愈加惊恐。

你是不是忘了谁啊!

 

177L

看见lss的提示终于反应过来的我赶紧滚去翻微博。

叶昭昭呢!不要因为人家年龄小就不带他玩啊!

 

178L

叶昭昭在两部戏里都只是一个小师弟的角色,演技要求不高,人气不高很正常。

——但是那也不能忽略了他啊!阿云星河走后和飞星走的最近的就是他啊!说不定他真知道印飞星在哪里呢!

 

179L

不至于吧……人家才九岁呢,还是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学生,现在都这个点儿了他不一定醒着啊……

 

180L

Ls你也是小学生过来的,你在假期难道是天天9点就乖乖上床睡觉?

不存在的!

 

181L

昭昭的微博确实比起前面几位大佬更没什么人气,不过宝宝还是翻见了这条微博。

【叶昭昭V:二师兄喝醉了,大师兄明明和他说过酒量不好就不要喝的……】

【躺在沙发上醉的不省人事的印飞星.jpg】

【盖上白色西装外套后的印飞星.jpg】

 

182L

【害怕.jpg】

还真有啊!赶紧点了关注!

 

183L

看时间是今天的没错,醉酒也能解释他为什么没有发微博。问题是——他为什么喝醉了?他醉在哪里了?那件衣服是谁的?

 

184L

难不成是知道自己没戏,借酒消愁?

醒醒八戒这不是你的人设!

 

185L

旁边的酒罐子还没有超过五个,还只有一个罐子开了封。

小飞星的酒量真是让人放心不下……

 

186L

Ls穹哥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不过能多撑一会儿而已!

但是穹哥很有自知之明,几乎不喝,所以没几张醉酒的照片。

 

187L

桥豆麻袋这件西装的颜色有点眼熟……

 

188L

八戒经常穿白色西装,是飞星粉基本上都会觉得眼熟吧……

 

189L

噫还不止这个……

这沙发的颜色也好生眼熟……

 

190L

悄咪咪给ls提个醒,回去龚云发糖的照片,对比一下那张沙发的配色。

 

191L

纤云家的沙发!

【喜极而泣.jpg】

难道说这件西装外套也是纤云的?

 

192L

不用想,肯定是了。

看八戒的裤腿,他今天穿的是黑色西装,正好和纤云掉了个个儿。

 

193L

这算什么!这算什么!

情侣装现场吗!

我要尖叫出来了!好怕扰民!现在又一下巴磕桌上疼得要命!

 

194L

Ls你那点痛不算什么,看我们印云党的跌宕起伏的情感路线,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吓人。

本以为是一把大刀,人家又给你撒了一大堆糖。

还要绷带干什么,赶紧把糖往嘴里塞啊!

 

195L

啊感觉人生都圆满了。让我去吧,去向那遥远的地方……

 

196L

愿ls在天国安好,阿门。

 

 

别废话赶紧回微博等糖,情敌少一个最好!

 

197L

可以说很扎心了ls。

【突如其来的神转折,闪了我的腰.jpg】

 

198L

然而只是人在现场而已,正主还睡得香香甜甜……你们印云的孩子还想要粮?

【不存在的.jpg】

 

199L

呜哇哇小飞星你为什么要喝酒啊!今天多好的日子啊!

纤云今天好不容易到了适婚年龄,你居然放着到嘴的肉不吃!

 

200L

Ls印飞星还没到可以结婚的年纪呢,别想了。

【嘲讽.jpg】


评论(6)

热度(6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